復興團契是致力向華人教會傳遞復興異象的機構,我們相信唯有透過祈求和悔改,
個人、家庭及教會才能得更新,並從而得著能力承擔大使命。

神造新事


復興團契有見越來越多教牧同工及職場信徒對復興有很大的渴慕,於2004年開始「神造新事」課程,專為有心尋求聖潔的蒙召工人和職場信徒而設。如欲了解詳細資料,請致電聯絡團契同工。

課程目標:

1.從新舊約探討神所帶導的復興觀念。

2.從近期世界各地教會、甚至城巿復興和社會改變了解神的作為。

3.嘗試運用合適的原則和方法尋求各層面的復興,以致帶動和有效裝備信徒參與主耶穌的大使命:「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」。

4.認識和尋求神給末後世代的信息和帶領。例如:「在曠野預備耶和華的路,……,耶和華的榮耀必然顯現,凡有血氣的必一同看見。」(賽40:3上、5上)

 

 

 

團契地址: 九龍尖沙咀赫德道1-3號利威商業大廈3樓302-303室
聯絡電話: 3709 8920
辦工時間: 星期一至五 9:00至下午1:00; 下午2:00至下午5:00
星期六, 日及公眾假期(休息)
   
 


© 2022復興團契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